舒城县科技局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农社科发布时间:2023-12-10 10:52
字号:

为加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守护学生校外培训安全,11月23日,舒城县科技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当面询问等有效方式对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巡查摸排,重点检查消防、预收费监管、培训材料插图、从业人员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检查预收费是否使用纳入监管平台、培训材料插图是否有问题、安全管理各项措施是否落实以及是否建立消防应急疏散预案和救援预案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培训机构及时整改到位。

下一步,舒城县科技局将积极宣传上级关于培训机构的相关标准或规定,让家长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信息,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规范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宋莎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