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工作站系列宣传报道】扎实推动院士工作站建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皖西日报讯发布时间:2019-08-05 15:03
字号:

8月2日上午,全市院士工作站培训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指出,院士工作站作为近年来一种产学研新模式,为落地企事业单位提供了重要科技创新平台。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坚持高端引领、量质并举、建管结合,突出抓好组织模式创新、合作机制创新、管理服务创新,着力推动院士工作站创建发展科学化、运行管理规范化、服务合作实效化;要持续发力,加强顶层设计,注重项目引领,开展绩效评价,深化管理服务,扎实推动我市院士工作站建设。束学龙要求,要强化领导,全力保障我市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宣传引导,着力把院士工作站打造成为创新发展的“新引擎”、人才培养的“加速器”、交流合作的“立交桥”。  

会上,省科技厅引进国外智力与科技人才管理处副处长刘涛作了专题培训讲座,皖西学院、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五粮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院士工作站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窗体底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