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公共研发平台科研需求及科研服务清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成果科发布时间:2024-03-07 08:56
字号:

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4年六安市人民政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优化整合研究方向相近、关联度较大、资源相对集中的研发平台,共建公共研发中心,集中力量解决产业细分领域企业急需的公共研发设备、共性技术难题”。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研发服务平台服务能力和服务绩效,市科技局现面向全市企业和高校院所征集共性技术需求、研发设备需求和公共研发平台建设意向依托单位(或可提供设备共享服务的单位)已有研发设备情况。

请技术需求企业或单位根据自身发展情况、研发需求,填报《公共研发平台科研需求表》(详见附件1);公共研发平台建设意向依托单位(或可提供设备共享服务的单位)根据自身研发实力、已有仪器设备情况,填报《公共研发平台科研服务清单》(详见附件2),于3月20日前报送市科技局。

联 系 人:冷冰、杨静

联系电话:0564-3378286

邮    箱:378934074@qq.com

附件1.doc

附件2.doc

六安市科技局

2024年3月7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