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金融支持制造业暨科创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高新科发布时间:2023-12-07 10:03
字号:

12月5日,“全市金融支持制造业暨科创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在农行六安分行举办。本次银企对接会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金融监管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等单位承办。全市12家金融机构和60多家企业参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好牵线搭桥作用,各家金融机构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各家企业要不断提升规范经营水平,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推动形成政银企团结一致、密切合作的新格局。


会上,相关金融机构、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部分银行做金融产品介绍。安徽中钢联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2家制造业、科创企业分别与中国银行六安分行等11家银行进行签约,合计签约金额19.61亿元,其中科创企业签约金额14.57亿元。


本次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建平台,构建政银企常态化良性互动交流机制,推动金融机构与企业建立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关系,大力支持制造业和科创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和金融业共同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