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高企申报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高新科发布时间:2024-03-22 13:05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高企申报工作,提升服务质量,3月14日下午,舒城县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舒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柏友长主持,邀请县科技局分管副局长万伟授课,杭埠园区部分规上企业、培训机构等40余人参会。

会上,万伟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要点及意义”两个方面,对2024年高企认定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详细梳理了高企申报条件、申报时间及享受的优惠政策等,并对企业的现场咨询及问题建议做了耐心解答。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受邀企业均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细丰富、针对性强,为企业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明确了方向。

高新技术企业是推动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下一步,县科技局将持续推进高企梯次培育机制,全力做好高企申报的服务和保障,切实推动高企认定工作,量质并举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集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