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六安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工作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高新科发布时间:2023-12-06 08:27
字号:

2023年12月4日下午,六安市科技局在行政中心5号楼主办了“六安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工作研讨会”。市发改委、市数管局等22个部门和皖西学院、市科协、市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协会的相关人员现场参会,各县区人工智能产业链推进组专班人员在腾讯会议上参加。

会议邀请省科技厅人工智能专班工作组李南凯同志参加并作“通用人工智能”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人工智能发展的历史进程和战略机遇,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及科技厅工作进展,重点解读了通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专项政策,结合六安实际提出工作建议。市人工智能产业链推进组专班对我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初步的推进思路。市科技局局长李守富主持了交流研讨环节,大家围绕六安如何深入推进应用场景挖掘与示范、布局算力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探讨交流研判,大家一致认为六安市应围绕当前产业发展和城市功能提升,做好多种应用场景开发来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