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金融支持科创企业“共同成长计划”走进高新区活动圆满举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高新科发布时间:2023-12-21 10:50
字号:

12月18日,六安市成功举办金融支持科创企业“共同成长计划”走进高新区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分行、六安市科学技术局、六安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六安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六安监管分局主办。活动邀请27家园区企业、13家市级金融机构参加。


农业银行六安分行、中信银行六安分行、六安农村商业银行三家金融机构就“共同成长计划”信贷产品做了相关宣传和推介,与会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将不断丰富科技金融产品,为创新能力强、有市场潜力的企业提供全周期多元化融资支持。把更多金融资源注入六安科技创新策源地,绘就科技产业金融循环“新天地”。

活动现场,6家企业与相关金融机构进行了对接,在授信或贷款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成功签约,现场签约金额1.25亿元。此次交流活动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合作关系。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和实现双赢的局面。

活动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六安市金融支持科创企业“共同成长计划”正式走进高新区。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深化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加大金融服务和智力支持,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拓宽市场渠道,共同推动“政银企”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切实发挥“金融活水”作用,真正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实现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