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高新处赴明天氢能公司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高新科发布时间:2024-01-22 08:53
字号:

2024年1月17日,安徽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史洪强一行三人,深入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省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200kW大功率燃料电池电堆及核心零部件等关键技术开发”项目进展。

史洪强一行听取了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中期总体进展、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人员及经费投入、项目组织实施管理等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明天氢能公司燃料电池展示产品和产线,详细了解了氢燃料电池电堆及相关核心部件的工作原理、生产制造工艺,询问了燃料电池车辆应用过程中动力匹配、性能参数、氢耗表现等情况。

该项目于2022年7月立项,明天氢能公司作为发榜单位,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作为主牵头揭榜单位,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共同揭榜。项目实施一年多来,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进度有序开展,开发出额定功率260kW、峰值功率达290kW大功率燃料电池电堆。

史洪强一行对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对关键材料性能达成情况表达了关切,希望明天氢能公司切实履行项目主责单位职责,加强项目调度,高质量完成项目预期各项指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