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守富赴霍山县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4-01-18 10:05
字号: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要求,推深做实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守富带队赴霍山县实地走访安徽宜康高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就省高层次人才团队业绩奖励等相关事宜进行现场办公。


安徽宜康高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年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项目,目前扶持期限已满,面临扶持政策兑现和退出问题。市科技局收到企业申请后高度重视,李守富局长亲自带领分管局长、科室人员前往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和发展规划,向企业详细解读了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扶持奖励政策以及科技创新相关政策。李守富对企业的创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县科技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做好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和品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标签:
关联信息